2008年11月25日

幸福是不是每一天都有。ItsATagLa

又被tag了,哈哈~还蛮自爽下。个人觉得放tagblog你其实也不伤大雅,反而带来间接的影响,而这个影响也不见得是坏事。一来可以让人更了解自己平时没有注意到的事情,二来可以让其他部客更了解自己,最重要的是没有灵感是可以用来‘顶着当先’,哈哈哈。但是我在这里奉劝一句,请不要通过部落格来判断写部落格的人。

来回tag咯~这次这个tag叫做幸福套餐

规则如下:

第一 :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 BLOG里写下答案
第二 : 请传另外十位的人.=)
第三 : 传阅人‘请在于这十位当中斗留言版’ 告知他() 被点名了..
第四 : 这当中的十位的人‘不得拒绝’
第五 : 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 在哪接到‘在传给下十位’
第六 : 这些被点名者’ 你们被点会得到祝福‘并且愿望会实现’ 也会得到幸福.^^

幸福套餐

幸福套餐 NO1

01 你的绰号 : 伟杰,BB,阿B,杰仔,杰杰。
02 年龄 : 202了,花样年华。
03 生日 : 08-06-1986,请参考我部落格的地址,嘻嘻。
04 星座 : 世界上最好的星座,双子座。
05 兴趣 : 听歌、唱歌、运动、画画,部落格。
06 专长 : 管理系,书写。

幸福套餐 NO2

01 你有没有喜欢的人? : 不告诉你。
02 是否在交往? : 不告诉你。
03 现在幸福吗? : 幸福,至少我还活着。
04 如果上天给你勇气,最想做什么事? : 跟喜欢过的对象表白。
05 如果有天,你爱的人跟你告白的话? : 我喜欢你,然后我会回答“我也是”。(羞)


幸福套餐 NO3

01 点你的人是 : 天蓬元帅
02 他是你的 : 部落客友。
03 他的个性? : 不清楚,只懂他很疼弟弟,然后想减肥却又一直吃XD(不准请见谅~哈哈)
04 认识他多久? : 认识的时间不重要啦。
05 你觉得他怎样? : 天马行空,喜欢盘丝洞里的白骨精(不是白骨精哦XD)。

幸福套餐 NO4

01 最爱的节目 : 康熙来了(大学生了没,America Next Top Model,星光大道)。
02 最爱的音乐 : 欢乐,开心(都爱)。
03 最爱的季节 : 冬天,很美,很浪漫(但比较享受住在秋天,喜欢风吹和落叶)。
04 最爱的卡通 : 唐老鸭。很可爱,糊涂得像我,哈哈。
05 最爱的人 : 家人和朋友(身边的人)。
06 最爱的颜色 : 大自然的颜色和可以配上任何颜色的白色。
07 最爱的国家 : 日本,更喜欢它的樱花妹。XD
08 最爱的天气 : 晴天娃娃的晴天。
*()=其他

幸福套餐 NO5

01 如果上天给你三个愿望 : 爱情降临,家人健康和。。给我钱!!
02 你是很专一的人吗 : 我说是你相信吗?
03 最深刻的回忆? : 爸爸在为我钉书桌(眼红)。
04 你是个很有信心的人吗? : 不是很算,有待加强。
05 你很爱微笑吗 : 是,除了面对讨厌的人,真的不会掩饰!!!
06 如果你要放弃你现在的生活,你愿意吗 : 做莫无端端要放弃?
07 妄想什么样的生活 : 财务自由,环游世界,家庭美满。简称无忧无虑。
08 是否横刀夺爱才是爱 : 废问题。是否抢回来的钱才是我们的财产?

请列出于十位被点者,各位请自便:

Ellie lock 小爱 stephy ivy 恶魔女 小陈 绮绮


=)

14 条评论:

  1. 爸爸在为我钉书桌, 呵呵...
    你有个很好的爸爸哦...


    对了, 真的很少看到你做TAG的咯...

    回复删除
  2. 幸福套餐~
    原来活着就是幸福,你真的很容易知足哦!! lolz

    回复删除
  3. 中tag了哦...恭喜!

    回复删除
  4. 很多人都做了哦.....:P

    回复删除
  5. oh no, 干嘛會是我?

    回复删除
  6. 嗨,假期还好?

    回复删除
  7. 原来你也爱看America's Next Top Model。。。我的至爱了。。。那你看了最新那一季吗?

    回复删除
  8. 為什麼不告訴人家你有沒有喜歡的對象
    人家很好奇咧!!><

    回复删除
  9. america's next top model~!!
    我也有看哦!

    回复删除
  10. Akira 思胜,
    是吗这是第4个我回的tag了~哈哈

    *~~发霉熊~~*,
    如果没有了生命,我们什么都没有了。。所以拥有最基本的条件才有幸福的权利^^

    vivian,
    哈哈~好久没见。下次tag你。。哈哈

    回复删除
  11. 迷迭香,
    对咯,你好像没有做过哦!?

    lock,
    huh。。。为什么不是你呢?ahahahaha

    ivan,
    还好。。为什么不好呢?你呢?

    回复删除
  12. 天蓬元寿,
    我看了。mikey赢了~但是觉得这次的水准比上届逊色咯。我喜欢第10界五强被淘汰那个。。忘了什么名字。。

    十六夜真人,
    哈哈。。不讲你知,等你心嘻嘻~~XD

    kimichii,
    haha~很多美女?。。。lol

    回复删除
  13. 活着就是幸福,我也这么觉得。

    回复删除
  14. nice9,
    你是活着的~=)

    回复删除

交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