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

我也有许多棒棒糖乜。IGotALotOfLollipopToo

文接上篇,心情也是那篇的延续版。话说那天备受冷落而导致楼主心情低落,用漫画来叙述了一下心情。

文章PO后不到5分钟就有了回应,是BLOGGER COMMENT KING – Akira。他说到“其实我们手上也是有棒棒糖的。。”。我才如梦初醒,我的脑袋似钟般被敲了一下,它给了我一个启示。说的也是,我的手上也不缺棒棒糖啊。如果你有看到上个贴,其实棒棒糖是一个用来比喻朋友的设计(我就是酱无厘头= O = )。谢谢Akira,无论你是真的懂还是瞎猜,你的一句让我转了一个弯,心情好多了。

除了Akira的留言,另外让我从低落中跳出来的是我自己。也是上一篇,最后P/s有提到“有了部落格后,心事好像就是藏不住了”,的确是这样。但是我觉得这样也没什么不好,把事情一直憋在心里实在是不好受,还好有部落格这个管道让人可以抒发一下心情。

more lollipop pic: source

我不在牛角尖里了。因为我也有很多棒棒糖(朋友啦)。嗨呀~还好不好的情绪真的只是维持在心里两天以内。其实Akira说的道理也不是不知道,只是一时没有想到。比较特别的是这次竟然由部落格给我心情的转折点(哈~)。

有不开心的朋友,你是否有像我一样?如果有,请看看你手上持有的东西,然后好好地收藏和保养他们哦~或许,也把心事说出来,如果一个人无法解决的时候。

12 条评论:

  1. 哈哈...你是钻牛角尖了啦!
    幸好 AKIRA 拉了你一把哦 ~ ^_^

    回复删除
  2. 其实我们手上也是有棒棒糖的, 这是事实啊...
    呵呵, 希望我们在这里, 身为你的朋友, 可以为你开解任何不开心的事, 好吗?

    回复删除
  3. 阿香, 哈哈, 别这么说, 我们做朋友的, 当然是要支持彼此的啊...

    回复删除
  4. 开心就好,开心就好哦~

    人最重要的是开心,人一开心什么烦恼都不敢靠近你。。。嘻嘻~呵呵~哈哈~

    回复删除
  5.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6. 哈哈!恭喜你想通了。。。

    回复删除
  7. Look at the bright side, you will be happier! (",)

    回复删除
  8. 棒棒糖没有,口香糖就有... 要吗?
    没想到你也有心烦的时候... 被我传染了? lol..

    回复删除
  9. 哇...
    akira真的幫你好大的忙哦

    你要好好請他吃一餐好的來答謝他了

    回复删除
  10.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回复删除
  11. 迷迭香,
    呵呵~

    Akira,
    好的。可是最初写部落格的动机是记录好的事情。。哈哈~渐渐又参杂了许多。。呵呵
    不过没关系啦。都是‘我’来的。

    Alice Chong,
    嘻嘻~(四万的口)^O^

    天蓬元寿,
    赶快封我‘利士’以作鼓励XD

    回复删除
  12. tunadolphi,
    all right~

    ~ xiao ai ~,
    你有传染病啊?XD 开玩笑啦
    诶,拜托我也是人,当然有烦恼啦(凡人)><

    这些心烦久不久就会来一下,真的很烦。

    十六夜真人,
    好啦,给akira机会请我啦。。哈哈

    sock peng,
    迷不迷人人字迷 XD~

    回复删除

交流一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