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

我也有许多棒棒糖乜。IGotALotOfLollipopToo

文接上篇,心情也是那篇的延续版。话说那天备受冷落而导致楼主心情低落,用漫画来叙述了一下心情。

文章PO后不到5分钟就有了回应,是BLOGGER COMMENT KING – Akira。他说到“其实我们手上也是有棒棒糖的。。”。我才如梦初醒,我的脑袋似钟般被敲了一下,它给了我一个启示。说的也是,我的手上也不缺棒棒糖啊。如果你有看到上个贴,其实棒棒糖是一个用来比喻朋友的设计(我就是酱无厘头= O = )。谢谢Akira,无论你是真的懂还是瞎猜,你的一句让我转了一个弯,心情好多了。

除了Akira的留言,另外让我从低落中跳出来的是我自己。也是上一篇,最后P/s有提到“有了部落格后,心事好像就是藏不住了”,的确是这样。但是我觉得这样也没什么不好,把事情一直憋在心里实在是不好受,还好有部落格这个管道让人可以抒发一下心情。

more lollipop pic: source

我不在牛角尖里了。因为我也有很多棒棒糖(朋友啦)。嗨呀~还好不好的情绪真的只是维持在心里两天以内。其实Akira说的道理也不是不知道,只是一时没有想到。比较特别的是这次竟然由部落格给我心情的转折点(哈~)。

有不开心的朋友,你是否有像我一样?如果有,请看看你手上持有的东西,然后好好地收藏和保养他们哦~或许,也把心事说出来,如果一个人无法解决的时候。

12 条评论:

  1. 哈哈...你是钻牛角尖了啦!
    幸好 AKIRA 拉了你一把哦 ~ ^_^

    回复删除
  2. 其实我们手上也是有棒棒糖的, 这是事实啊...
    呵呵, 希望我们在这里, 身为你的朋友, 可以为你开解任何不开心的事, 好吗?

    回复删除
  3. 阿香, 哈哈, 别这么说, 我们做朋友的, 当然是要支持彼此的啊...

    回复删除
  4. 开心就好,开心就好哦~

    人最重要的是开心,人一开心什么烦恼都不敢靠近你。。。嘻嘻~呵呵~哈哈~

    回复删除
  5.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6. 哈哈!恭喜你想通了。。。

    回复删除
  7. Look at the bright side, you will be happier! (",)

    回复删除
  8. 匿名01:06

    棒棒糖没有,口香糖就有... 要吗?
    没想到你也有心烦的时候... 被我传染了? lol..

    回复删除
  9. 哇...
    akira真的幫你好大的忙哦

    你要好好請他吃一餐好的來答謝他了

    回复删除
  10. 匿名03:32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回复删除
  11. 迷迭香,
    呵呵~

    Akira,
    好的。可是最初写部落格的动机是记录好的事情。。哈哈~渐渐又参杂了许多。。呵呵
    不过没关系啦。都是‘我’来的。

    Alice Chong,
    嘻嘻~(四万的口)^O^

    天蓬元寿,
    赶快封我‘利士’以作鼓励XD

    回复删除
  12. tunadolphi,
    all right~

    ~ xiao ai ~,
    你有传染病啊?XD 开玩笑啦
    诶,拜托我也是人,当然有烦恼啦(凡人)><

    这些心烦久不久就会来一下,真的很烦。

    十六夜真人,
    好啦,给akira机会请我啦。。哈哈

    sock peng,
    迷不迷人人字迷 XD~

    回复删除

交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