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

撇下,又有另一副风景。Thinking...

才发现,原来在大学的日子真的是比较多姿多彩。现在回到家里,衣服有人洗,饭有人煮,家里有人打扫,生活回归平淡了许多。这样的日子只要重复30天,新的学期又会开始了。

其实我也不是那么空闲的,因为下个学期要开始准备写论文了。最让人头大的是那个题目,想来想去,都还下不到一个决定。还有30天。。(*_*)

想要开始培养阅读的习惯,最近在阅读着一本书,暂时只阅读了4分之1。这本书可说是人生哲学的精华浓缩版,里头有许多故事和启示。这让我在停下手头上工作的时候脑筋会在转动,我在想。。

这个假期看似平淡却有许多事情期待我去做,去开始,去完成。如果它们都顺利做好,我想这个假期会是我人生的转折点。

开始还觉得放假无聊,写完这一小篇却又发现撇下又有另一副风景。

12 条评论:

  1. 有什么事情要去完成呢?
    加油哦!

    回复删除
  2. 那么你就要好好的利用时间了。时间会过得很快的·

    回复删除
  3. 哈哈。读书是很好的。
    可惜我没有读书的习惯。
    但是hoh,又很多时候,
    人还是要从阅读中成长的。

    回复删除
  4. 恭喜你找到你生活的另一边境界。。。加油咯!

    回复删除
  5. 30天很快就會過去了
    要想好好論文的標題哦
    祝你假期愉快
    ^^

    回复删除
  6. Everyday is a new page of our life...

    回复删除
  7. 回到家,才知道家是多么温暖!!
    饭来张口!!

    回复删除
  8. 真好...JJ要来..
    你就放假了... xD..
    在这30天里面,
    有几天就给JJ吧..

    by arwen

    回复删除
  9. Akira 思胜,
    很多。。。啊哈

    梦想罐头,
    是的!

    幸福王子,
    对咯,所以要慢慢培养咯。打game也不是这样培养出来的XD 哈哈

    回复删除
  10. 天蓬元寿,
    就快升仙。。。?
    呵呵

    十六夜真人,
    哦~谢谢你=) 假期shopping愉快啊~

    一旧饭,
    “Everyday is a new page of our life...” i love tis sentence

    回复删除
  11. nice9,
    谢谢你~

    sock peng,
    啊~~我要吃炸鸡XD

    arwen,
    时间允许的话。。=)

    回复删除

交流一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