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

一起去玩,好吗。Let'sGoTogether

Genting
博客~云顶要怎样才好玩啊~?

12 条评论:

  1. 云顶啊!!!我觉得不是很好玩咯!!!
    不过也要看你跟那一班朋友去。。。
    不同的朋友有同的玩法。。。
    不过穿着较薄的衣服在晚上时到外面走,吃冰淇淋应该感觉不错下。。。

    回复删除
  2. uncle lim 给你几多钱?

    回复删除
  3. 云顶啊。。
    我去n次(都是半夜去),
    我可以告诉你,跟你同行的人是很重要的。
    如果同行的人都是玩得的人,
    一整天都会充满欢乐;反之。。。
    比如说,吃ice-cream,玩脱衣吹风,
    在麦当劳吹水,去逛街等等。
    哈哈,我跟我朋友虽然去了云顶n次,可是每次都玩很疯,所以都不觉得闷哦~

    回复删除
  4. 匿名05:57

    帮不到你!!因为很久没有去

    希望你玩得开心

    回复删除
  5. 我有很多年没有去了!!!

    回复删除
  6. 天蓬元寿,
    哇~以毒攻毒比较有效啊?哈哈

    ivan,
    uncle lim 去世了,没有留下任何钱给我哦。。

    ah_man,
    赞成。我也去过许多次了,每次都不一样人~呵呵

    sock peng,
    没关系,你那边更多东西玩啦。。

    逍遥,
    @@ hor~ 没有地方去,所以就选最出名的咯。。 \*O*/ haha

    回复删除
  7. 去太多次会闷的咯, 哈哈...

    回复删除
  8. 你說的博客指的是部落客, 還是賭徒? 兩者上山的玩法分別可大了! 哈哈!

    回复删除
  9. akira,
    两年一次不算过分呱~嘻嘻

    lock,
    是部落格的部落客,部客。。呵呵
    我不会赌‘博’啦~但是如果进赌场又有什么事情可以做?

    回复删除
  10. erm.. 酱 mr lim 给你几多钱要你帮他打广告?

    回复删除
  11. ivan,
    没有。
    但是云顶这个地方都不用我来打广告啦,有谁不懂这个地方。只是计划要去,所以问问其他人有什么建议可以玩的不一样~嘻嘻

    你。。。

    回复删除
  12. 脱光光
    站在花园里吹吹风!!!

    回复删除

交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