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

太阳人的三件事。ThreeMatters

之前玩过一个测验,是测一个人的性格倾向。一共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在他人眼中的外在性格,内心的性格和整体个性。忘记了加减法,只知道当时我得到外在性格是‘太阳’。太阳的人是喜欢照亮别人,乐于助人,也希望大家开心,所以太阳人不怕没有朋友。记得是酱子解释。

然而,看过一句让我影响深刻的句子。意思大慨是这样,人有三件事。一是‘自己的事’,例如自己的工作,今天吃什么。第二件事是‘别人的事’,第三是‘上天的事’,例如。我们必须把‘自己的事’处理好,少管‘别人的事’,和不理‘上天的事’。

蛮认同的,尤其是‘上天的事’如下雨,打雷由不得我们控制的事情不必想那么多。也许因为我有太阳人的基因,有时候是比较鸡婆,很八一下‘别人的事’XD~ 而带来负面的效果。终于领悟到了‘三件事’的意义。

看来,从此要开始学习最重要把自己的事做好,生活才够逍遥啊~

吴佩慈很有气质,但又。。。关我什么事?

9 条评论:

  1. 无聊时鸡婆一下也很不错啊...哈哈

    回复删除
  2. 迷迭香,
    哈哈,接受你的意见。 (死性不改XD~)

    回复删除
  3. 八一下才可以联络一下感情嘛^^
    顺便知道最新消息:P

    回复删除
  4. 哈哈, 有时侯KAYPOH也是很刺激的呢!!! 嘻嘻...

    回复删除
  5. 吴佩慈?
    Lolx.Why use her pic only?

    回复删除
  6. 最后吴佩慈那张照是怎么了?

    回复删除
  7. 院长,
    嗯。。。也对。。XD

    Akira 思胜,
    怎样刺激法哦?哈哈

    JeromeFo令狐冲,
    found her pic in computer's folder then use her lo XD

    S型•樱戈子,
    hoho,不好意思。是有点无厘头啦我。。:P

    回复删除
  8. 认同,我就是时常鸡婆,最后变得里外不是人。。。

    <++<

    回复删除
  9. <++< ,
    好心有时候未必能做好事。自己看着办咯^^

    回复删除

交流一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