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

太阳人的三件事。ThreeMatters

之前玩过一个测验,是测一个人的性格倾向。一共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在他人眼中的外在性格,内心的性格和整体个性。忘记了加减法,只知道当时我得到外在性格是‘太阳’。太阳的人是喜欢照亮别人,乐于助人,也希望大家开心,所以太阳人不怕没有朋友。记得是酱子解释。

然而,看过一句让我影响深刻的句子。意思大慨是这样,人有三件事。一是‘自己的事’,例如自己的工作,今天吃什么。第二件事是‘别人的事’,第三是‘上天的事’,例如。我们必须把‘自己的事’处理好,少管‘别人的事’,和不理‘上天的事’。

蛮认同的,尤其是‘上天的事’如下雨,打雷由不得我们控制的事情不必想那么多。也许因为我有太阳人的基因,有时候是比较鸡婆,很八一下‘别人的事’XD~ 而带来负面的效果。终于领悟到了‘三件事’的意义。

看来,从此要开始学习最重要把自己的事做好,生活才够逍遥啊~

吴佩慈很有气质,但又。。。关我什么事?

9 条评论:

  1. 无聊时鸡婆一下也很不错啊...哈哈

    回复删除
  2. 迷迭香,
    哈哈,接受你的意见。 (死性不改XD~)

    回复删除
  3. 八一下才可以联络一下感情嘛^^
    顺便知道最新消息:P

    回复删除
  4. 哈哈, 有时侯KAYPOH也是很刺激的呢!!! 嘻嘻...

    回复删除
  5. 吴佩慈?
    Lolx.Why use her pic only?

    回复删除
  6. 匿名03:25

    最后吴佩慈那张照是怎么了?

    回复删除
  7. 院长,
    嗯。。。也对。。XD

    Akira 思胜,
    怎样刺激法哦?哈哈

    JeromeFo令狐冲,
    found her pic in computer's folder then use her lo XD

    S型•樱戈子,
    hoho,不好意思。是有点无厘头啦我。。:P

    回复删除
  8. 匿名10:11

    认同,我就是时常鸡婆,最后变得里外不是人。。。

    <++<

    回复删除
  9. <++< ,
    好心有时候未必能做好事。自己看着办咯^^

    回复删除

交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