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

朋友的OpenHouse。OpenHouse

搬新家有开门厨,从宿舍搬出来也有。前天同班经常一起lepak的同班同学就刚搬新家,还请我们去他们的家。如果开门厨是让人认识你的住家,那么她们的开门厨就是为了以后做功课方便找咯XD~

这间家四个人女生住在一块可说刚刚好。四个女生一起住,如果三个女人一个墟,那么四个女人又怎样?XD~

我的其中一碗面,有肉有菜,开来这是回来之后吃得最健康的一餐咯。

话说碧云的男友即将去外地工作。所以便买了算出名好吃的巧克力给他‘战行’,他对我们照顾有加,尤其在龟格岛之旅,小小礼物感谢一直以来的照顾。

玩牌,聚会必备。。我们一直lepak到十点左右才回家,有够累咯 ;P

6 条评论:

  1. 你那碗面很丰富哦....^_^

    回复删除
  2. 能有一班的好朋友很好啊...
    哈哈, 可是不要一直搞到太迟才睡觉呢...

    回复删除
  3. 好好哦...
    有的吃,有的玩...
    我也要插一脚进去^^

    回复删除
  4. 有吃有喝…
    還有牌玩…

    嘩…

    回复删除
  5. 你们吃的,玩的,和我这几天的行程都一样 XD
    不同的是,我朋友直接在我家睡 :P

    回复删除
  6. 迷迭香,
    对咯,最丰富的啦

    Akira,
    哈哈,会的,熬夜自己都不能顶XD

    院长,
    来吧来吧~呵呵

    默,
    在忙碌之前要多玩一下。。不然没时间了

    bearlim,
    是吗?你有搬新家?呵呵。朋友睡你家,感情可是非一般哦。

    回复删除

交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