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

地球这么大。SuchLargeEarth

我是住在地球的地球人。我觉得我很大,因为我比金星和火星它们大。

有一天地球人遇见了烦恼。地球人“由于我比它们都大,所以我面对的烦恼自然是比他们大啦~”,“我的问题是大问题。他们比我小,问题自然就比我小。我的问题才是大问题~~”

人往往在面对问题时都会把它放大。地球人是否了解其实他的问题一点都不大,也没想象中那么严重。比起其他如海王星,天王星,土星和木星,地球人显示渺小得多了。

何必把自己的不快乐放大,却又把因该值得快乐的事放小?
需要因为一点的不完美而把其他完好的部分都埋没掉?

再看,太阳又比木星大上许多。愿每个人学会把不快乐的事情当作火星们的渺小。再把值得快乐的事情放至木星般大。最后得到太阳般大的快乐。

9 条评论:

  1. 还是希望你快乐呢...
    你是不是不开心了啊?

    回复删除
  2. 这不是猜的, 这是靠文字来感觉的...

    回复删除
  3. 快乐应该用放大镜放大,
    难过应该用显微镜缩小。
    :)

    回复删除
  4. "何必把自己的不快乐放大,却又把因该值得快乐的事放小?
    需要因为一点的不完美而把其他完好的部分都埋没掉?"

    好句子。谢谢你的分享。我常说:不管遇到什么事情,往好的一方面想。

    回复删除
  5. 如果每个人都会把自己该值得快乐的事放大.
    这世界就会永远快乐平安
    你说该多好啊?

    p/s: 谢谢你的祝福.我好开心唷~^0^

    回复删除
  6. 匿名17:57

    xixi……那我祝你的快乐比太阳大多多倍哦……

    回复删除
  7. 拿九大行星來比喻快樂和不快樂
    真的很創新哦

    我覺得快樂的事
    越大越好
    最好比太陽他們都大
    除此之外
    心胸也要向他們拿麼大

    回复删除
  8. 院长举双手赞成哦...
    快乐应该比什么都来的大...
    也比什么来的重要^^

    回复删除
  9. Akira 思胜,
    看到你就开心了啦~ ^o^


    bearlim,
    就是咯。我要一个放大镜。

    SockPeng,
    我也尝试positive~ 用念力。。positive positive positive。。。XD~ 哈哈

    jiani,
    不用客气,
    唉。月有阴晴圆缺。

    燕,
    谢谢。你也是。

    十六夜真人,
    嗯~心胸大比较重要。。

    院长,
    我举脚咯酱~哈哈

    回复删除

交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