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日

活得自在。LiveFreely

每个星期的礼拜一和四十排得最满的。尤其是礼拜四,我们必须从早上八点忙到晚上十点,忙什么?忙上课咯。今天也不例外,从一早就有我和它互不认识的materials science,到晚上累到在课堂打瞌睡的Industrial Law。

话虽如此,但其实觉得这样过得还蛮充实的。有人一直很期待假期,我好奇。假期虽然爽,但假期对我来说比较不享受,因为我一定会找一份兼职。所以说还是比较享受时间较自由的上学时刻咯。每次上课最开心不外是突然其来的‘好消息’。讲师讲课的时候在追求快点下课,讲师抵达前期待他们有事然后把课取消,哈哈。类似的‘好消息’都是我们所最求的~

例如今天,晚上的课上了一个小时就放人了,开心不已。虽然觉得有点疲累,但放回家后竟然有许多人都兴致勃勃地到嘛嘛档喝茶,也许是因为第一天上晚课吧。一辆巴士有50%的人都在喝茶。这是回来后第一次喝茶,喝茶是个联络感情的其一管道。

喝茶的方式也有很多种,少至两个人,多至十余人。今天虽然很多人来对哦同一地点,但还是觉得最理想的人数是3-4人。最后的最后,喝茶最重要还是要看和谁喝啦,和朋友一起哈啦最自在。人就是要活得轻松自在。

要如何活得自在?心无杂念,真心对人是也~
How to live freely? With your true heart and got no negative thinking nia la~

11 条评论:

  1. 我们的生活就是要过的充实才有意义呢... 不过, 我还是想要多一点时间呢...

    回复删除
  2. 哈哈~我想我是其中一位期待有假期的人吧,每天超過8小時上班,所以每天希望可以有假期,然后可以在家休息,不用煩工作事~

    回复删除
  3. Akira 思胜,
    时间管理(time management)也是一门学问。一起加油吧!

    jiani,
    我也是期待假期啦,期待不用工作的假期,真正的放假是没有负担啊~如你所说^^

    回复删除
  4. 赞成过得充实,即使是假期也一样,太空闲我都会心情变得不好的^^

    回复删除
  5. 我想我是期待假期的那種人吧...
    因為假期很多東西都不用煩
    可以做我喜歡的事
    不過放太久
    人就會長菇了
    哈哈

    回复删除
  6. 我也喜欢和朋友去喝茶哈啦...^_^

    回复删除
  7. 魔羯女,
    会变得毫无冲劲的。。不好XD

    十六夜真人,
    玩有时,欢乐有时~哈哈

    迷迭香,
    那感觉最棒的啦~

    回复删除
  8. 哈哈哈哈!回家后再到嘛嘛档哈拉的日子,让我很怀念呢~以前我们也是如此过的︿︿

    回复删除
  9. Vincent 哥,
    以前?现在也可以的啊,只要知己好友都在随时都可以^^

    回复删除
  10. 我现在当无业游民量地中。

    生活也是自由自在哦。

    哈哈哈。

    回复删除
  11. 小丑,
    哇~你就好啦。那要经常更新咯~~

    回复删除

交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