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

如果我是蜜瓜。I'amSweetMelon?




在部落世界游荡的时候,发现了一个生日看水果的占卜。还几个部落客链接连来连去玩,那么多人玩,因该有一点准吧?有兴趣可以点击叫我水蜜桃。我的结果是蜜瓜,解答如下:

蜜瓜:规律、外表冷淡、有品味
(前面两点还蛮准,至于品味就不敢当咯~XD)

表面上,蜜瓜永远给人的感觉是冷若冰霜,一点亲切感也没有(冷?的确。尤其初次见面。),而且生活很有规律,准时食早餐、午餐及晚餐,对任何事也要求有步骤(超级准的说!!)。对于恋爱都一样,给人感觉有点固执,旁人休想去改变蜜瓜的想法,不喜欢的就不喜欢,在蜜瓜的恋爱世界中,渴望自己身边的另一半是一个有学识有品味的人,(这个每个人都希望吧?只是要求的程度不一样咯)。

最讨厌污秽不堪的人和事,认为这些是俗气而且贬低身份的东西
(准!),找寻自己喜欢的人,就有如挑选一件首饰般要求高,除了对方要衬托到自己外,也要求对方可以出席大场面,这样才能显示出自己独有的品味。(也许?真的不知道。但有人说我的眼睛长在额头上,ish。。。)

与蜜瓜拍拖秘诀:
外表光鲜、有学识及有品味的人,相信一定能先吸引着蜜瓜的视线,留下一个好的印象后,大家便有机会慢慢认识,继而相恋,切记不要在蜜瓜面前吐痰感做出一些不雅动作,这些都是蜜瓜最不喜欢的。
(不懂,问号?)

总得来说:规律是我的追求的生活方式之一。至于外表冷淡呢,相熟后就不一样了,觉得有点外冷内热的因子,所以不要被我的酷样吓坏咯~哈哈哈~

4 条评论:

  1. 哈哈!!知道了,不会被你外表的冷骗了!很多人都是相熟之后,才能热情!!

    回复删除
  2. 现在总算可以认识你多一点呢... 嘻嘻...

    回复删除
  3. 酱你就是熟透了的蜜瓜咯....:P

    回复删除
  4. SockPeng,
    嘻嘻,你呢?

    Akira,
    ‘总算’?哈哈~我有很难懂么?=)

    迷迭香,
    哈哈哈,那才够甜啊。

    回复删除

交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