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5日

一起理发记。HairCutTogether

当战争正在进行着,我们班的男生相约今天下午课后一起去理发。

本来想要的U-turn没开,Oasis信心不足和新开的长时间。我们决定放弃它们全部,到其他较旧的理发店。真是“好选不选,选中个烂灯胆”,坏人先推香禾做白老鼠。结果出来。。。其实还好过以前的发型啦。改变嘛。。。嘿嘿

后来我们没有在同一家店剪,他要关店了,不幸中的大幸。兜一个圈,我们又回到了原点--Oasis还是我们最后选择。

还好,成果出来尚算满意。没有图,就用写的咯,我把原本从右向左边斜改去从左向右边斜了~无法想象?大慨是这样吧(不好意思没有照片)。。

大概是从这个。。换去。。

这个吧?(有机会再贴真正的

理了一头新发,头脑比较透气了,头部重量轻了,发型变了,形象可以改变了。
再来,大家一起去会比较勇新尝试,下次你可以试试看。
感觉挺新鲜与开心。

4 条评论:

  1. 匿名19:17

    errr...
    u jz take d photo n tranform it horizontally..
    haha...
    ;p

    回复删除
  2. beryl:ya,i got no new photo. hahaha~ may be later.

    回复删除
  3. 如果你前面的刘海长一点会更好看。哈哈哈。

    我很喜欢换发型哦。

    现在我的头发没有分界线。平淡无奇。

    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小丑:是这样啊?可是我不喜欢前面太长,会踮到额头。每次理发我都要求理发师剪短一点,头发很快长。

    换发型真的需要勇气,赶快去换吧~

    回复删除

交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