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4日

JJ新歌适合我的心声。ThisSongSingsMyVoice

最近听什么?最近听JJ的新歌《期待你的爱》


这首歌是连戏剧《原来我不帅》的主题曲,也是JJ第一次演出。身为歌迷当然要帮忙打戏啦。嘿嘿。。。如果不喜欢看也没关系,最重要支持JJ的歌曲咯。《期待你的爱》真的是旋律优美,歌词也很适合暗恋中的男女。哈。



歌词
my life 一直在等待 空荡的口袋 想在里面放一份爱
why 总是被打败 真的好无奈 其实我实实在在 不管帅不帅
想要找回来自己的节拍 所以这一次 我要勇敢大声说出来

期待期待你发现我的爱 无所不在我自然而然的关怀
你的存在心灵感应的方向 我一眼就看出来 是因为爱

我猜你早已发现我的爱 绕几个弯越靠近越明白 不要走开
幸福的开始就是放手去爱

再来,另外一首很有活力的歌曲《hurry一起摇》。感觉蛮有大气的一首歌曲,听了心情也活跃起来^^



Hurray(一起摇)歌词,由林宇中、许环良写的

黑白的琴道 指尖来引爆 谁要想接招 耳朵先竖好
我功力高强 独门的格调 好坏不由别人讲 玩得开心最重要

唱唱唱 我唱到哑掉 跳跳跳我跳翻天 Hurray 全世界不睡觉 一起摇
闯闯闯我过关斩将 亮亮亮我刀光亮 Hurray 让全世界看我 发光

自信的拳脚 我挥洒逍遥 马步扎无数通宵 台上一分钟 练十年功

唱唱唱 我唱到哑掉 跳跳跳我跳翻天 Hurray 全世界不睡觉 一起摇
闯闯闯我过关斩将 亮亮亮我刀光亮 Hurray 让全世界看我 发光

有梦就不渺小 不怕地再大 天再高 不骄傲 刚刚好 你最了


JJ最近还有份为欧运显声,可喜可嘉。也希望你们会喜欢我推介的^^

8 条评论:

  1. 匿名23:56

    ya...i love that song "qi dai ni de ai"..but sing wif jin sha de more nicely...hehe...take k ya...

    回复删除
  2. Hihi, i still no listen Kym due JJ version. Really nicer? Erm... search it later on.

    回复删除
  3. i ored listen b4 , very nice ...

    d song is suitable for ur voice ? u wait 4 who .. hehe ... just kidding

    回复删除
  4. leong, of course, it is nice. JJ song me...Hahaha

    回复删除
  5. 我比较容易喜欢强劲的歌曲,所以比较喜欢Hurry.
    那部剧的女主角有点像小S...
    怎么她那么粗鲁啊?好像不停地盖林俊杰巴掌似的~

    回复删除
  6. Sullivan, 像小s吗?我倒觉得女主角比较清纯。我也不知道剧里的主角怎么那么凶,还没有看。哈哈哈~

    谢谢你喜欢。;P

    回复删除
  7. 拿倒不用谢,我是支持实力派歌手的
    那么等你看了再分享吧~

    回复删除
  8. 有品位。如果值得看再来推荐。

    回复删除

交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