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7日

投谁?WhoToVote?

三月八日,是世界妇女节,也是马来西亚第十二届大选的日期,还有是三美(Sammy value)的生日。

许多年轻人(包括我自己)声称对政治没有兴趣,也不知道该投选谁。真的那么下不了决定?可以参考一下kennysia为我们设计的问题,给你我什么启示?我得到的结果如下:

哇,我不知道我的答案会是这个啊,不好拉我啊!!

有兴趣的可以按这里,回答十五个特别设计的问题即可:(Who Should You Vote For This Election?

2 条评论:

  1. 匿名13:38

    OMG~u die le~talk political things...later "MATA" catch u r...haha...kidding lah..i zip my mouth ya...secret~:)..
    PS;i so wu liao in sch, so chin chai drop u a comment loh..

    回复删除
  2. ivy: don't charge me a. I only help the people who got no idea to have some guide only >o<. hahaha.

    p/s: either cin or cai, welcome you drop me any comment.

    回复删除

交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