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

不如要了我的命。Better Kill Me

唠叨的你走了正如你唠叨地来,拍一拍屁股,留下一阵疑惑。

刚才有个阿叔在我家逗留了2.5个小时,滔滔不绝地讲了一堆无关痛痒的日常琐碎的事情。

那2.5小时里应该可以列入“我人生十大最不能忍受的事情”之一。要我这样长时间听一个人唠叨的轰炸,比要我看十遍世纪十大烂片还要痛苦。对此史前无比的精神折腾,我辱骂过,祈祷过,挣扎着,发狂了,只差没有自我了断。


经过这番非一般的经历,我觉定要发奋,拒绝未来的自己拥有半点这般折磨人的属性。

共勉之~不是开玩笑!!!

3 条评论:

  1. 哇哈哈~很好起那个人到底说了什么?

    回复删除
  2.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對對對!

    回复删除
  3. sandra,
    不值一记的。

    lock,
    =D

    回复删除

交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