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

特别的一天。ASpecialDay

今天是很特别的一天,我从serdang又回来Parit Raja继续最后一个学期。

今天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我搬进Taman Waja 15号的第一天。

新的学期,新的housemate和roomate,一切看起来都很新鲜。

有人说要好好珍惜剩下的大学日子,我觉得这是必要的,一生人可能只有那么一次大学机会。

在过去几个星期我也很高兴,可以在回来这里之前和朋友见面。

那天和许久不见的朋友聚会,感觉还是那么得自在。

这个新学期我为自己订下了一些目标,希望可以为未来做出准备。

把生活过得充实,朋友,你准备好了吗?

3 条评论:

交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