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

另有目的



我耳朵很软,容易受人摆布。
有人笑着向我赏一巴掌,我会向他说谢谢,
并会觉得不好意思,然后打了左边送右边。

这也因为是心软,犹如棉花版柔软。
这还不是因为我天真认为每个人都是善良的!?
结果魔鬼身材的才是真正的天使,
天使脸孔的,骨子里却是败坏的灵魂。

人就是这般险恶,看人不能看外表,讲就容易。
人心隔肚皮,隔脑袋,隔面具。
这种种行为还不是因为欲念,七情六欲。
不能错怪,此乃人性是也。

所以自己要懂得拿捏,
人家给的不要拿太多,那会变成贪。
没有欲望也不好,除非你是咸鱼。
在避免自己变欲的同时,也要提防别人的另有目的!

3 条评论:

  1. 奇怪, 现在看到你的全部更新的?

    回复删除
  2. 我也是属于心软的type的

    回复删除
  3. Akira 思胜,
    是咯,blogger sot了。

    幸福王子,
    有时又要学会硬一点lu~

    回复删除

交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