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

帮助。Help

最近我的食量倍增,很可能是压力的关系,有些压抑,有些不顺心。

今天我向五个人求助,被五个人婉转地拒绝,可能是我平时吝啬(如果那叫吝啬)的关系。

反而,另外一个同班同学却用心用力地帮忙我解决论文上的问题,细心到。

我跟他虽然不算太熟,在他身上我仿佛发掘三年前的自己,我不懂那是不是叫赤子之心。


好怀念那个还有热与助人之心的自己。

5 条评论:

  1. 论文听说不容易的喔。。

    回复删除
  2. 我进了学院三年..
    仿佛变得越来越吝啬,自私..

    很抗拒现在的自己..
    现实的社会与人类,
    人往往都向利益方面看..

    我也很怀念当初的自己..
    前天赶时间就丢下朋友,
    自己走了...
    还真的很过分..:(

    以前会尽心尽力帮助朋友..
    现在却泥菩萨过江,
    自身难保..
    帮人的心也逐渐减少...:(

    回复删除
  3. Chi Leong,
    我没有听说过论文是容易做。

    woon,
    先自救,再去救人吧。
    我相信有你的天使会打败恶魔的!!

    回复删除
  4. erp.. i wish 2help ppl but i can't help much oso if i don have d brain 4it >_< neway +oil la~~ =)

    回复删除
  5. Lily Siow,
    haha, anyway we have to help ourself on first then help other

    回复删除

交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