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

人生真奇妙。WonderfulLife

今日在校园里走一转,有了许多陌生的脸孔;

同时,我走在街上,也是人家眼中陌生的脸孔。

第一年的新生,好像没有当年傻气,有的还把外表照顾得不错。

除了赏心悦目外,这让我想到后浪推前浪;

在这里我是前浪,在社会却又是一滩后浪。

虽然不至于死在沙滩上,可是这提醒着我要好好维持进取。

人本来就要不断地进步,例如我渐渐把坏EQ改掉。

今天还上了几堂课,很讽刺的是,我觉得外来的师资竟然比本校来的卖力,表现甚好。

不过这乃是初步阶段。

『Automation industrial』 看起来遥不可及,可是又好像有点接近。

讲师一直强调说沟通和presentation的重要性。

这个学期一开始就能吸收得不错,难得一见,以前我是在糊涂中度过的。

今天也是有一位朋友的生日,祝她生日快乐了。

人生的奇妙都是源自于内心的想法,

人生真奇妙

7 条评论:

  1. 人生就是那么奇妙的咯, 不然要不奇妙啊? 呵呵...

    回复删除
  2. 最後一個學期, 很快就過去的, 要珍惜!

    好懷念大學的校園生活....

    回复删除
  3. 欢迎回来象牙塔的生活^^

    回复删除
  4. u r nw at uthm??
    ad finished LI??
    so stil stay at waja?

    回复删除
  5. Akira 思胜,
    呵呵

    lock,
    是咯!!

    瑜珺,
    你也是啦~~

    bEryL's,
    yes, Li done already. Now staying Waja 15 nia~ haha

    回复删除
  6. 人生本来就是那么奇妙,越奇妙越快乐 :)
    好好享受你的最后一个学期吧 :)

    回复删除
  7. bearlim,
    哈哈,好的!

    回复删除

交流一下。